独孤污煤

同人,摄影,宠物,生活

这是我们学校里的流浪小狸花。

之前也见过它几次,但一直没有上手,今天终于摸到了。  

这只狸花猫很亲人,会对学生喵喵叫,给摸给蹭,动作非常娴熟,一看就是老手。今天遇到它,它又在喵喵叫的找学生,喵到我这,我终于吸到了这只猫。

我宿舍有给我家德芙猫准备的礼物,有很多猫条,我就想回去给它拿点。正好楼里下来两个男生,小猫过去贴他们,我就拜托这俩哥们先在这里陪小猫玩,别让它走了,我回寝室给它拿吃的,马上回来。这俩哥们人很好,真的等我回来后看到我喂猫才离开。

我用我最快的速度回去拿了猫条回去,小猫一见猫条立马喵喵叫的过来了,它应该不止一次吃猫条,知道里边有好吃的,毕竟学校里有很多喜欢猫的人。它吃的比较着急,大口大口的抢,甚至没等我挤,它自己就把猫条中间咬出个窟窿。它应该是真的饿了。

吃完猫条旁边来了个帅哥,他去超市给小猫买了根火腿肠,看我在这喂猫就拜托我帮忙喂一下,也许他还要上课。这是大号的金锣肠,很香,小猫很喜欢,哐哐炫。但小猫太小了,估计不到两斤,只吃了四分之一左右就饱了。换黄上家十多斤的橘猫多多指定都能给吃了,一口都不带剩的。

吃饱小猫就跑了,任我怎么招呼都没有回头,不留一片云彩。这是个小渣猫,先撩后吃,吃完就跑。

剩下的食物被我给拿到台阶下边了,我怕有人不小心踩到会从台阶上摔倒。也许它下顿饿了还可以来这吃,明天我去看看,如果没有了就证明它又回来吃了。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