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污煤

同人,摄影,宠物,生活

O-50的全家福

(含凯伽,罗布兄妹,还有被叫来的泽塔遥辉,ooc,私设凯伽是住一起的。)

清晨,忙碌了一夜的凯师傅收到了圆环新发布的任务:O-50打卡,拍一张全家福。


“这破环事可真多。”伽古拉不情不愿的换下睡衣:“全家福啊,那咱家就咱们两个,来吧,咱俩拍一张交上去得了。”伽古拉搂着凯的脖子用手机前置拍一张合影,准备提交任务。


“不行啊,他告诉我人数不够,提交不上去,这怎么办啊?”凯想给圆环提交全家福但提交失败,这可真奇怪,家里一共就只有两个人啊,怎么会少人呢?


“你问我我问谁啊,算了,把遥辉叫过来吧,让他和我拍全家福他还不至于拒绝。”伽古拉只好给泽塔发个奥特签名,让他和遥辉过来拍一张全家福。


遥辉自然是愿意来的,这可是全家福啊,意味着队长已经把他当亲人了,简直五路拖拉感动!


“好了,遥辉也来了,我们来拍张照吧。”伽古拉左搂凯右搂遥辉,由凯拿着手机照相。


“不行啊,还是人数不够交不上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凯尴尬的看向伽古拉,这下该怎么办啊。


伽古拉有些头疼:“我们这么乱拍也不是个办法,这次来的任务是O-50的重要收集任务,相信其他O-50的奥特曼也收到了任务,你去问问他们,看他们是怎么拍的。”


凯点点头:“好,我问问……呃,他们也没提交上,都反应提交的时候显示人数不够,现在没有一个人是成功的,都在这骂战士之巅圆环呢。”


“骂的好,活该挨骂,闲着没事瞎安排的什么任务,O-50的家伙除了罗布一伙还谁有家啊,还拍全家福,真有病。”哪怕是一个非常凶险致命的任务伽古拉都不会骂圆环,但这个任务这是太邪门了,不骂都对不起他。


遥辉提出一个凑人数的办法:让所有的O-50奥凑在一起拍,这样不就是一张大全家福了么。


这个方法不错,得到O-50奥全体赞同。根据抽签大家决定去罗布所在的地球拍全家福,正好凑家人多,还有正规的拍照设备和场地。


和凯一样,风马为了凑人把泰塔斯和泰迦都给拽过来了,泰迦和泽塔见面还打个哈哈,嗨,真巧啊。


大家也似乎理解这个收集任务是什么意思了,它并不是让O-50的奥各拍个的全家福,而是所有O-50的奥在一起拍照。


“这不就是员工集体照吗,非得说是什么全家福,害得我白折腾这么长时间。”风马很无奈的摇摇头。


勇海想打个圆场:“可能圆环是想让我们更团结吧,我们地球这边很多企业都对员工说什么公司是我家之类的。”


全场一片嘘声,伽古拉差点没笑出来,还公司是我家,怪不得O-50的老哥都四海为家。


不过还是任务要紧,伽古拉带着其他人在旁边等候,然后在场的O-50奥开始变身,凑老爹帮他们拍照。


“这怎么还少人啊?伽古拉桑,您也过来吧,谁不知道您和凯是一家的啊,快变身吧,我怕大家变身的时间要不够了。”变成格丽乔的朝阳赶紧召呼伽古拉过来,风马更是速度,直接把伽古拉拽了过来。罗索和布鲁还从旁边拽过两把椅子,示意欧布和伽古拉坐在前边,毕竟是前辈嘛,这样拍才有点温馨感。


伽古拉很想怒吼,一堆奥特曼里凑进去一个魔人哪里温馨了!虽然拍照只有短短几秒但伽古拉恨不得尴尬的扣个三室一厅,欧布竟然还敢抓着他的手,没想到你是个乘人之危的凯啊。


“啊——终于提交成功了!”活海长舒一口气,终于交上这个任务了。


“撒手!”伽古拉试图摆脱凯的手。


“是你抓着我手呢……”凯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行了,这个全家福就是糊弄圆环的,正好今天大家都在,那就一起拍一张真正的全家福吧!大家觉得怎么样?”朝阳招呼大家一起拍一张全家福,所有人一起来。


“三二一”凑老爹快速跑回镜头前,一张人丁兴旺的全家福就这样拍好了。一共十一个人,泽塔和遥辉还是一体的,凯和伽古拉还悄悄比个心,三人小队选择用奥特曼形态,再加上凑家五口人,这才是O-50真正的全家福。


“好啦,我已经把咱们的全家福发给赛罗前辈他们了,我们也有全家福啦!”朝阳立刻把照片发了出去。


“话说泽塔和泰迦算照了两伙的全家福了吧?”勇海想到一个细节。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嘛。”活海如是说。


评论(13)

热度(34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