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污煤

同人,摄影,宠物,生活

赛贝:新的家庭成员(ooc)

(后边跑题,私设战争结束,贝利亚恢复光之国阵营,但为了避免危险由赛罗监管,和赛罗住在一起。)

        捷德任务结束后匆忙赶回光之国,是因为之前贝利亚给他发过签名:让他任务完成后赶紧回来,说是要介绍一下新的家庭成员。

        新的家庭成员?捷德一时难以接受,父亲能有什么新的家庭成员呢,是给自己娶了个小妈还是又添了个弟弟?不管哪个都很突然,父亲才回光之国多长时间啊。

        捷德和佩嘉说了这件事,佩嘉想到了另一个方向:“你说有没有可能是贝利亚养了个宠物呢,宠物也是家庭成员啊。”

        有道理!于是捷德给贝利亚发了条签名:“父亲是养宠物了吗?”

        片刻后收到贝利亚的肯定回答:“是,养了个大兔子。”

         兔子啊,毛绒绒软绵绵的可爱兔子那可太招人喜欢了。捷德和佩嘉也很喜欢兔子,就想着给新来的家庭成员买点礼物,他们丝毫没有意识到贝利亚会养兔子这件事到底有多么违和。

        捷德兴奋的和佩嘉商量给兔子的礼物:“我们给它买点胡萝卜吧,兔子会玩玩具吗?要不要也给它准备一些?”

       “可是,小陆。”佩嘉赶紧打断捷德的美好想象:“兔子根本就不喜欢胡萝卜,只有动画片里的兔子才喜欢萝卜。”

        “啊——那我们给它买点什么呢?”

        “当然是草啊,兔子是吃草的。”

        “好,我知道了,佩嘉你看看这家宠物饲料提供的草怎么样,宇宙快递当日达还能免邮费呢。就直接填父亲给我的新地址吧,兔子应该也在那里。”捷德兴致勃勃的把光屏递到佩嘉面前,老实说他也不知道那草什么质量,关键是能免邮费。

        “还行,挺好的,那我们就先少买点试试吧,外一兔子不爱吃呢。”佩嘉不想浪费钱,毕竟和小陆一起拮据惯了。

        “可是五千吨才能免邮费啊。”

        “……好吧。”

        几天后:

        不得不说这家店配送很快,小陆还没回光之国呢快递就到了,小陆只能让贝利亚帮忙收一下快递。然后告诉他那是给新家庭成员准备的礼物,先别着急拆包裹,等自己回来再拆。

        贝利亚答应归答应,但是他转手就把这个任务推给赛罗:“反正是捷德给你买的礼物,你自己拿去。”

        捷德这小子真是的,大家都是熟人了还买什么礼物。呃,这个快递有点大,赛罗看着眼前大大的包裹陷入沉思,怪不得贝利亚不愿意出来拿快递,这么大谁愿意拿啊。不过这个包裹并没有赛罗想象中的那么重,轻飘飘的,密度非常小。赛罗猜应该是什么毛绒玩具,体积大但没什么重量。

       “这包裹不小啊,捷德还真舍得给你下血本。”贝利亚时刻不忘打趣赛罗:“也是,捷德平时也经常念叨着他赛罗哥哥呢,这关系多铁啊。”

        “咳咳,那个,这个吧,捷德应该能理解的……”反正一开始所有人都不看好他们在一起,现在不也接受了吗,赛罗如是想。

        赛罗试探转移话题:“既然捷德也快回来了咱们就一起出去玩玩呗,在这闷着多无聊。我知道隔壁星系有个星球是专门开黑市的,正好去看看。”

        贝利亚很是不屑:“黑市可没什么好玩的,你去黑市是出任务还是玩啊?”

        赛罗表示不服:“你也没去过怎么知道没什么好玩的,再说你以前也没干过黑市,你都是直接抢的。”

        众所周知反派死于话多,本着能动手就不BB的原则贝利亚直接给赛罗一个爆栗:“死小鬼你话可真多,等捷德回来跟你一起去行了吧!”

        ……

        捷德一到家就热情洋溢的和他们打招呼:“父亲我回来啦!赛罗哥哥也在啊!”

       “嗯,我来很长时间了。”赛罗试图让自己更稳重点,以前自己也就是捷德的前辈,现在直接升级为长辈,不得不稳重。

       贝利亚拍拍捷德的肩膀:“回来就好。话说儿子你到底买了什么快递啊,神秘兮兮的也不让拆,现在能拆开吗?”贝利亚把硕大的快递摆在桌子上,准备拆开快递。

        “当然可以!这是我给咱家新成员买的食物!”捷德抢着拆开包裹,里边是捆扎得整整齐齐的草料:“呐,我给咱家兔子买的,能吃很长时间呢。对了父亲,咱家兔子在哪呢?我想看看。”

        贝利亚愣了一会,旋即又强忍着笑意把手指向赛罗:“在这呢。”

       赛罗和捷德都一脸懵逼,直到贝利亚的笑声打破这份安静:“哈哈哈哈哈,诶呀,不管怎么说也是孩子的一番好意啊,赛罗你可别浪费,慢慢吃吧。”贝利亚实在憋不住笑了,捷德这孩子真是实在,说养兔子就真给买一堆草回来,简直傻的可爱。

       赛罗还没反应过来,什么兔子啊,发生什么事了啊?

       捷德倒是反应过来了:“不是吧父亲,你说的兔子就是赛罗哥哥?”

       “没错。”

       “那新的家庭成员呢?”

       “就是赛罗啊,我们在一起了。”

       “在一起?什么时候的事啊!”捷德有些目眩,这也太突然了,他一直都拿赛罗当亲哥啊!

        “不知道,反正那时候还没你呢。”赛罗语出惊人。

       都欺负我岁数小是吧!捷德欲哭无泪:“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啊!”这个世界这么疯狂吗?打了这么多年还能在一起?之前在宇宙的旅行里也听过宿敌成情侣的传言,甚至还有很多本子,但是这事发生在自己身边……捷德把自己缩进沙发,不行,让我静静。

       “呃,捷德你也别伤心,其实不只是你不知道,我也才知道没多长时间。”虽然贝利亚试探安慰捷德,但很明显安慰失败,捷德还在挂机中。

        “小陆啊,你看咱们本来就关系好,现在亲上加亲不是更好吗?而且,你听我解释。”赛罗只能把事情的原委告诉捷德,贝利亚和他在一起没有坏处,两人还有感情基础,何乐而不为呢。

       “我知道了,谢谢赛罗哥哥。原来你当时和我说要给我的礼物就是父亲吗,这是给你自己的礼物吧——放心父亲,我没生气,父亲你是自愿的吗?。”捷德一脸核善,还强调着自己没生气。

       “没人能强迫我。”

       “没人敢强迫他。”赛罗和贝利亚异口同声的说。

       也是,他们两个很难被强迫,两人都执着得很,特别是这感情上。就让他们两个最强战士在一起吧,当然,亲上加亲这话还是算了吧……

        赛罗指着一大堆草问道:“那这些草怎么办?”

        贝利亚摸摸兔头:“放心,都是你的,没人跟你抢,慢慢吃。”

        赛罗:本少爷不是真的兔子啊!吃个大爷的草啊!

        佐菲:“阿嚏!谁骂我呢。”

       第二天三奥还是按计划前往黑市星球,为了不引人注目三奥拟态成人类的样子,贝利亚又用女人的形象,青春貌美完全看不出是十几万年的奥。

        贝利亚是看不起这个黑市星球的,就漫无目的的四处闲逛,然后,就和赛罗他们走散了。

       “小陆!阿真!”黑市上人来人往嘈杂的很,贝利亚的呼喊淹没在声浪中,完全没有回应。

       贝利亚不担心赛罗和捷德的安全,贝利亚对他们的战斗力很有信心,但是不知怎的,他还是想赶紧找到赛罗他们。贝利亚跑了很多地方也没有看到赛罗他们的踪迹,只好从路边的商贩那里打听:“你们有看见两个孩子吗?”

        答案是否定的,甚至一个老太太在贝利亚离开后还吐槽说:“这年轻的妈妈真是不靠谱,连两个孩子都看不住,在这么乱的地方孩子跑丢了你上哪找去。”

       这些话一字不落的传进了贝利亚的耳朵里,首先他不是两个孩子的妈,其次轮年龄他不一定比那个老人年纪小,只是种族问题:奥特一族是著名的长生种,贝利亚也很注重外貌,长得年轻不代表实际年龄小。只是现在贝利亚着急去找赛罗他们,没功夫搭理无关的人。

       突然有人拽着贝利亚:“小美女跟我们来,我带你去找孩子。”

       贝利亚意识到来者不善,不过再不善又能怎样,和自己比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大大大巫,现在心情不好,正好揍个傻逼放松一下。

       那人把贝利亚带到一家二楼:“上去吧,你的孩子们就在上边呢。”身后的门瞬间被紧锁,而且贝利亚能感受到这里还有很多人。

       贝利亚也懒的装下去了:“别装了,我的孩子根本就不在这里吧。”

       那宇宙人也现出原形,硬拽着贝利亚往二楼走:“那又怎样!今天拐着一个上等货,老大一定会表扬我的!”贝利亚反手掰过他的胳膊然后把他从楼梯上扔了下去:“就凭你,你这楼上楼下的人,都一起叫出来吧。”

       “你少得意,兄弟们一起上!不信收拾不了你!”

      呼呼啦啦出现一百多宇宙人围了上来,只是这实力对贝利亚来说完全看不上眼。贝利亚四下打量了一番,在人群中有一个装备明显与众不同的宇宙人,一看就是领导。擒贼先擒王,贝利亚扔下手里的宇宙人然后快速锁定目标,直接抓住那个领头往死里打,要多惨有多惨,明明很漂亮的脸但笑的那叫一个瘆人:“赶紧让你的人给我把孩子找回来!不然的话我让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是是是,我这就让他们去找。不知您的孩子是……”领头已经被打服了,什么事都好说。“就是两个小男生,很好看,长得和我很像。直接报老子石刈亚璃依的名号,他们会跟来的。”贝利亚又狠踹了一下领头的伤口:“没听懂话吗!还不快去!”

        “嗷——快去找啊!别让夫人等着急了!”

        “碰!”又是一拳,“老子已经着急了!”贝利亚的狠厉都写在了脸上。

         “还愣着干什么快去啊!惹夫人生气我可饶不了你们!”那些人瞬间跑了出去,贝利亚再次露出诡异的笑容:“这百十号人不比我自己找快多了吗,既然他们都已经去找了,那么你也没什么用了,是吧~”

        “夫人这是什么意思?”那领头的被吓得瑟瑟发抖。

         “就是说,老子要弄死你。怎么样,这次够清楚了吗?”贝利亚的手已经化为利爪掐在领头的脖子上,并且逐渐加大力度。

        “你……卑鄙!”

        “哈哈哈哈哈,你以为我是那个傻兔子啊,老子可是从来都不讲武德!”

        “人挺白,心怎么……这么黑……”

        “废话真多,老子黑的时候能吓死你。绑架诱拐都整到老子头上了,你不死谁死,这么多人组成的团伙,往日里可没少拐卖妇孺吧……呦,这就断气了,没意思。也不知道那些废物能不能把我那两个孩子找回来哈哈哈。”说到两个孩子贝利亚也忍不住笑了起来,但是也没办法,自己还真就栽赛罗那孩子身上了。那些废物真的好慢啊,早知道带几个洛普斯出来好了,但是赛罗那家伙一提洛普斯就像酸汤兔一样,一直看洛普斯不顺眼就是不让带。

       贝利亚翻了翻领头的口袋,看来只是个小领头,除了钱和一个记载交易的账本什么也没有,账本上也只是标出货物的大小和等级,没有任何关于被害人的姓名。

       “媳妇!”赛罗破门而入:“你没事吧!”

       “管谁叫媳妇呢!不要脸!还有在这里你们就敢变身?捷德你跟赛罗那个老油条学什么?在这里暴露奥特曼的身份很麻烦的你们知道不知道!那些找你们的人呢?都处理干净灭口了吗?”贝利亚都没想用奥特曼的身份惹麻烦,杀鸡用牛刀,他嫌掉价。

        “没这个必要吧。”捷德怯生生的说。

       “很有必要啊傻儿子~这是一个规模不小的拐卖绑架组织,专门挑漂亮女人和孩子下手,这个小头目的交易账本,你们看看吧。一旦这些漏网之鱼把这件事告诉他们的上级,你猜他们会不会找奥特曼的麻烦?到时候你们怎么应付?假装自己是O-50的?”贝利亚说的风轻云淡,他自己都没拿这件事当回事,甚至还在开玩笑。

        “大可不必,我赛罗可不怕那些东西。”

        “对!我们不怕这个!”捷德也是嫉恶如仇的。

        贝利亚点点头:“这还差不多,怕个锤子啊。我最讨厌这种四下抓人的,就不能自己研究个机器人吗,干的多吃的少,这成本不比活的东西成本少很多吗?”

       赛罗和捷德很想喊:不是所有人都有你那么变态的研发能力啊!算了,就当是贝利亚的凡尔赛了。

       “行了,回去吧,啥意思也没有。”贝利亚用帕子擦了擦袖子上的血污:“剩下的就交给宇宙警备队吧,你的警备队想刷一波战绩也可以掺和掺和。”

       “什么叫我的警备队啊,我们UFZ是一个整体,是我们的警备队,包括家属。”赛罗纠正贝利亚的错误用词。

       贝利亚立刻表示爱谁谁地,然后柔声柔气的和捷德说:“儿子,想不想去赛罗的基地玩玩?”

       怎么说呢,这话虽然是疑问语气,但捷德知道,这其实是肯定句。捷德笑着同意:“嘿嘿,当然要去啊,遇到事情不能坐以待毙,我们一定要把这个事情处理干净!”

       “贝利亚你都没问我啊,我们不是一家人吗,你不能在家里搞独裁。”赛罗有些小委屈。

        “我可没有独裁,三分之二的人都同意了,少数服从多数,还不够民主吗?”贝利亚说的很有道理,赛罗差点就信了。

        捷德张罗的最欢:“要不咱们现在就去基地吧!”

        赛罗突然想起来捷德买的草:“那我的草怎么办啊?”

         贝利亚颇为惊讶:“咋滴,你还真想吃啊?”

         赛罗很无奈:“诶呀我不吃草,我那不是怕在家里坏了嘛,咱们一时半会是回不了光之国了。”

        “那还不好办?”贝利亚转身给托雷基亚发了条签名:“我家有五千吨草料,你们科技局研究要是能用就拿去用,免费的。密码不能告诉你,你自己想办法进屋,门别给我整坏了。”

        “不告诉人家门锁密码他能拿到草吗?”捷德没看懂自家父亲的操作。

       贝利亚微微一笑:“你可太小瞧科技局那些小蓝了,一个破锁拦不住托雷基亚,他要是连门密码都破不开他拿什么稳坐科技局第二把交椅?走吧,这都不是你们这些只会打架的战士该考虑的事!”

        一个月后,托雷基亚发表新的科研论文,并且还特意感谢了贝利亚:“感谢贝利亚同志提供的实验材料,感谢他对科技局研究做出的贡献。”


评论(11)

热度(32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