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污煤

同人,摄影,宠物,生活

泰罗托雷:正主的替身文学(29)

(ooc预警,私设泰托虎一家人,托雷基亚在被打败后没有死,只是被清除过去的记忆。本章含风马泰迦)

  误会解除,一切恢复正常。

  可事实真的如此吗?

  托雷基亚经希卡利那么一点化,也明白该为自己做一些事情了。其实光之国这个光明的国度是很宽容的,只要他不做出格的事光之国不会为难他,但悠悠众口,三人成虎,人言可畏,他不得不提前做好预备。

  他以戴罪之身回到光之国,在科技局位居高位,甚至还和警备队总教官泰罗在一起了。在不明真相的外人眼里就是光之国包庇罪恶,科技局藏污纳垢,泰罗见色忘义。外人要的只是一个抨击他们的借口,才不会去寻找真正的事实呢。

  如果他只是孑然一身的话,他倒不用为这些事情烦恼;可他现在是有家庭的人了,不单是为了自己,更要为泰罗和泰迦考虑。

  托雷基亚的计划是很简单的,少说话多做事,一步步改善大家对他的看法。同时尽量不要让自己的过去影响到泰迦,泰罗一个事业有成的也就算了,泰迦还小呢,以后的路更长,可不能因为自己耽误他的前程。

  孩子永远是软肋啊,对此托雷基亚只能一笑了之。

  

  重新抱得美人归的泰罗自然得意,哪怕到家还是非常激动,缠着托雷基亚不肯放手。

  托雷基亚忍不住笑了:“泰罗你够了,我们才分开多长时间,至于把你给想成这样吗?”

  泰罗一脸委屈的贴了过去:“不够!我们都分开多长时间了,我当然想你啊!”

  老实说,分开的这段时间他们都是彼此思念的,如火焰一般熊熊燃烧跳跃的思念。

  “行吧,那我就把你从黑名单里放出来喽。我说泰罗啊,爱上我可是个赔本买卖,你怎么就这么想不开呢。”托雷基亚半开玩笑半认真,以泰罗的地位想要什么样的伴侣没有,他可能是其中最糟糕的。

  泰罗却是认真对待,没有半点开玩笑的意思:“谁说的?感情又不是买卖,哪来的赔本不赔本。我能和我的意中人在一起就是血赚,托雷基亚,不管是友情,爱情,还是亲情,我们之间的感情都比别人想象中要深厚的多。”

  “真的假的,我过去的记忆都没了,你可不要骗我。”托雷基亚确定泰罗说的是真的,虽然没有证据,但他相信泰罗,也相信自己冥冥中的感觉。

  “我没有骗你,这样吧,我们先回卧室,我把我们过去的事慢慢讲给你。”泰罗面色绯红露出一个微笑,反正要是进屋的话,那就不止是讲故事那么简单了。

  托雷基亚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他对过去的点点滴滴是非常好奇的,泰罗能讲给他当然是最好不过。

  只是托雷基亚忽视了一点,讲故事哪不能讲,为什么要在卧室讲呢~

  “那个,讲之前我能吃点东西吗?”

  “想吃就吃呗。”

  听到托雷基亚这么说泰罗瞬间扑过去把他压在床上:“我开动了!”

  托雷基亚突然有一种上当的感觉……

  

  “对了,泰罗,你为什么要用我的基因创造泰迦?”托雷基亚踹了踹正在给他揉腰的泰罗。

  这倒是给泰罗问懵了:“不用你的我用谁的啊?”

  托雷基亚差点没笑出来,你私自用的我的光粒子还能用的如此理直气壮:“我是说你为什么要用我的,是不是想用泰迦威胁我?”

  “那不是你走后我太想你了嘛,想着有个我们的孩子能有一个奋斗的动力。再说,我想用你的基因改良一下后代,最起码提点智商情商啥的。而且,我觉得,以前用泰迦是威胁不了你的…… ”泰罗越说底气越低,怕提到托雷基亚的黑暗过去惹他生气。

  当时托雷基亚并不知道这些,对泰迦下手那叫一个狠,别说拿泰迦威胁他了,他甚至拿泰迦威胁泰罗。

  比如:“听到了吗,老六?黑暗正在侵蚀你的儿子,侵蚀你泰罗的儿子!”

  也就是泰迦这种正义善良的奥特战士足够宽容大度,不计前嫌,不但能接纳曾经的仇人进自己家门,甚至还能和他处好关系。

  托雷基亚低声道:“唉,我又不能打不能扛的,恐怕我的基因只会给拖泰迦后腿吧。”

  泰罗怕托雷基亚又自卑地想多了,感觉上前解释:“怎么没用啊?可别这么想,你看泰迦比我聪明多了。”

  托雷基亚笑了笑:“嗯,这倒是真的,泰迦确实比你聪明。话说你私自闯入科技局违规获取光粒子是算盗窃还是算抢劫呢?”

  好吧,是泰罗想多了,人家完全没有自卑呢:“什么都不算哦~这都快五千年了,早就过追溯期啦。”

  “好啊,总教官大人这是知法犯法呀。”托雷基亚伸手搂着泰罗的脖子,笑盈盈地和他对视。

  泰罗顺势吻了过去:“那你看,不然咱俩咋能走一起呢。我跟你说,从小到大咱俩那坏事可没少干,这叫什么来着,啊对,一丘之貉,我们是一丘之貉。”

  托雷基亚脸上浮现一抹淡红:“你净胡诌哄我开心,你一个警备队执行光明正义的总教官,怎么能和我一个黑暗邪恶之人是一丘之貉呢。”

  泰罗按住托雷基亚的肩膀,彼此对视对方的眼灯:“亲爱的,看着我,连光明和黑暗都不是绝对对立的,更何况我们呢?听说人无论交友还是恋爱都会选择和自己相似的人,我们之所以相互吸引,就是因为我们有相似之处。这还是你们科技局研究出来的呢,可不是我胡诌的。”

  托雷基亚把头转过去,只是斜眼看着泰罗:“那也一定是我们组那些懒散科学家研究的,就他们一天天正事没有,闲事有余。”

  “哇我说副局长大人,你这说话方式怎么越来越像希卡利了啊?”

  “什么?泰罗你别给我讲恐怖故事啊,谁要像希卡利啊喂!”

  一想到要变成希卡利那样的工作狂魔托雷基亚就毛骨悚然,这纯纯是更恐怖的恐怖片。

  

  托雷基亚本无大碍,趁周末休息两天也恢复的差不多了。

  到工作日上班的时候,泰罗特意亲自去送托雷基亚到科技局上班,甚至还用一个能气死单身狗的吻告别。

  希卡利对此很满意,他还真怕泰罗剑走偏锋会把托雷基亚囚禁在身边,看来泰罗智商也挺高的嘛。既然托雷基亚能回来上班就说明他和泰罗给托雷基亚的思想工作做的不错,托雷基亚能安心在科技局发挥最大的价值。

  希卡利正式下发任命令,宣告托雷基亚成为科技局的副局长,正式参与决策,执掌大权。

  接下任命令后,托雷基亚哭着向他直隶组的组员们“安排后事”:

  “呜呜呜,兄弟们,就凭副局长的工作量啊,我怕是回不来咱们办公室了。我走以后,我私藏的那些零食你们就分了吧,也算留个念想。还有,我在手腕上戴个铃铛,你们听着铃铛响就是我来查岗了,提前做好准备,我可不想处罚你们啊。”

  “多谢大哥,大哥,一定要常回来看看啊~”

  “唉,吾去也,勿念。”

  要论整活当属托雷基亚组和隔壁组,那人均段子手,个个都是会整活的乐子人。

  过了一会,托雷基亚在组群里发布消息:“兄弟们情况有变,希卡利长官把我铃铛没收了,说那是违规首饰。这样,查岗的时候我脚步尽量重点,你们听仔细着。”

  又过了一会,托雷基亚再次在组群发布信息:“兄弟们情况又有变,希卡利长官说我走路声音太大,把我抓去练步法了,我只能在要查岗前给你们发个信息,大家注意看群里消息啊!”

  结果等到希卡利指挥各副局长查岗的时候却提前没收了他们所有人的光屏,而且把他们查岗的范围全部打乱,确保他们不会查到他们自己的直隶组。

  想和希卡利玩套路,托雷基亚还是太嫩了。

  

  虽然副局长的工作繁多,但托雷基亚胜在工作能力强且脸皮够厚,依旧能做到按时下班。将不加班主义者的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老子就是不加班,你能奈我何。

  听说托雷基亚和泰罗和好泰迦赶紧回家,他可是等托雷基亚很长时间了,毕竟对一个家来说,少了谁都不行。

  “我回来了,呀,泰迦也回来了啊。”托雷基亚看到泰迦可是非常开心,如果以前是视如己出的话,现在就可以把视如去掉了。

  泰迦开心的跑过去给托雷基亚一个大大的拥抱:“您终于回来了,泰迦好想你啊,我还以为您不要我们了呢。”

  托雷基亚拍了拍泰迦的后背:“乖啦,你放心吧,我呢,最多就是不要你爹,你我还是要的。”

  这可把泰迦又吓了一跳:“不要啊!父亲也是很爱您的,您别不要他好不好,留老爹一个人多可怜啊。”

  泰罗从后边把他们搂在一起:“我说托雷基亚,你们爷俩又再密谋什么呢,我听谁说不要我来着?我告诉你哦,你不要我我也缠着你,让你甩不掉我。”

  等等,刚才父亲说什么?托雷基亚?难道……泰迦惊恐地看向泰罗,父亲这不是说漏嘴了吗,托雷基亚现在可是特莱尼,不能被他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啊!

  当然,托雷基亚早就知道的差不多了。

  泰罗看出泰迦的疑惑:“这是我们私底下在家里的称呼,在外面不说就行了。”

  托雷基亚笑着敲了一下泰罗的头:“就你话多是吧,其实呢,我已经知道我就是托雷基亚了。对不起,泰迦,以前没少欺负你,还请原谅。”

  泰迦脸红的低下头:“什么啦,我们不是一家人吗,您这么说就太生分了。那都是过去的事了,要不是您的狂风暴雨我也不能成长得这么快。而且,我这次回来是带回一个好消息的哦!”

  泰罗对此很有兴趣:“你看这孩子,跟我都没说,就等你回来等着跟你分享呢。这回托雷基亚回来了,儿子你有什么好消息快说吧。”

  泰迦大声说道:“我恋爱了!老爹你都在谈恋爱,我也要谈!”

  说完泰迦的小脸更是红得发烫。

  托雷基亚心里瞬间咯噔一下:“诶呦泰迦你才多大就谈恋爱,太胡闹了吧。眼看着要考试了,这时候分心谈恋爱多影响学习啊。再说你现在处的都是什么人啊,你等以后工作稳定再去谈恋爱不好吗?你还这么小,那宇宙人心险恶,万一上当受骗怎么办啊?”

  泰罗把托雷基亚拽到一边:“托雷基亚你这看法就不对了,泰迦,大胆的恋爱吧,老爹支持你。托雷基亚,咱俩当年也是上学的时候处的,那比泰迦年龄还小呢,咱俩处那么长时间你不照样是满分考进科技局啊。既然有喜欢的人就要珍惜,免得失去了再追悔莫及,上吧泰迦,别让自己的青春留下遗憾!”

  泰迦被感动的热泪盈眶:“老爹真好,没想到老爹这么开明啊!”

  当然,泰罗是因为自己也早恋,所以才不好意思管泰迦早恋……

  托雷基亚颇有不满:“泰罗你就知道惯孩子,泰迦那么小他知道什么是爱情吗?你就敢让他处对象?万一被欺负了可怎么办?”

  泰迦鼓起勇气:“我当然知道什么是爱情啊,当时在地球的时候我们看了很多爱情电影呢。再说,他力气又没我大,我欺负他还差不多。”

  托雷基亚眉头一皱:“不是,你们看的是正经爱情电影吗?”

  小泰迦一脸天真:“还有不正经的爱情电影吗?”

  托雷基亚无奈的摇摇头:“没有没有没有。来,泰迦你说说你那对象是谁,为人怎么样,我们总得帮你把把关。”

  泰迦有些激动:“您还见过他呢,还记得上次我和我的伙伴们一起去科技局找您推荐装备吗?那两个伙伴里其中有一个就是他,您猜猜他是哪个?”

  托雷基亚没好气的说:“是不是那个蓝色的小子!”

  “哇,简直神了啊!您怎么知道风马是我男朋友呢,没错,就是他!”泰迦从来没在家人面前说过他和风马的事,更何况托雷基亚已经被抹除记忆了,他怎么一下子就猜出来了,这也太神奇了吧。

  “哼,因为我就瞅他不顺眼!”托雷基亚当初看风马就感到不顺眼,原来就是那小子拐骗的泰迦啊,下次见面非得好好收拾收拾那小子不可。

  泰迦一时语塞,眼巴巴的看着泰罗,希望父亲能帮他和风马说两句话。

  泰罗笑了笑:“儿孙自有儿孙福嘛,人家泰迦喜欢就行了呗,咱俩也不能总多管闲事对不对。再说,泰迦后边还有我们和众多亲戚呢,谁敢欺负泰迦?对了泰迦,但凡他敢欺负你一下你就回家找我们,老爹指定不能让你受委屈,老爹这奥特炸弹随时随地准备给你出气。托雷基亚也别生气了嘛,我们有足够的能力让泰迦谈恋爱,你一个科技局的副局长给咱孩子撑腰绰绰有余啊,你说是不是?”

  “他要是敢对泰迦有一点不好,你看我往不往死里整他就是了。”托雷基亚咬重字音,仿佛恨不得现在就给风马一束托雷拉修姆光线。

  现在托雷基亚的表情太可怕了,简直梦回泰迦他们在地球时期的恶魔托雷基亚,不,简直比那个还要可怕。

  那一刻,泰迦都替风马捏了把汗。

  这谈个恋爱,果然是不容易啊。

  

(未完待续)

评论(28)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